close

愛情往往是現代人都會碰到的必經之路 我也還在這條路上打滾 

今天會寫這篇文章也是我又在這段感情的路上碰到了抉擇的時候 雖然我還是會努力堅持到最後

曾經有一個年輕人問老師傅 

年輕人:師傅 我的心好痛好痛 可是我卻又放不下 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對 

師傅:你拿著這個杯子!

年輕人很疑惑的拿著杯子後 老師傅就開始一直往杯子裡面倒水

後來水滿出來了很燙很燙 年輕人把杯子移開放在桌上問老師傅

年輕人:師傅 為什麼要拿熱水燙我?

師傅:痛了!就會放手! 

年輕人知道後感謝師傅後就離去 

以上這故事或許是寫明了人會有自我保護的功能 但是....如果沒有自我保護的功能而只是一直死抓著杯子 最後會變得怎麼樣呢? 剩下傷害自己跟傷害別人兩個選項而已

第一段感情

在我還沒20歲的時候 還愛玩 也是在麥當勞打工賺錢 那時候在天堂這遊戲裡面認識一個女生 但是她住在墾丁 跑到了高雄楠址租房工作 那時候雖然沒甚麼錢 還是一直打腫臉衝胖子快每個禮拜下去看她 學校也經常的翹課 想當然而就.....被當掉囉 

後來也辦了一張玉山信用卡 也是一直預借現金到後來發現說賺的這些都已經不夠生活跟開銷了才慢慢的一個月下去2次看她 但是後來....她慢慢的不連絡我了 打電話也不接 

那時候一個月電話費都5000起跳的 最多一次好像打到12000多塊 因為我是遠傳她是台灣大哥大 網外打一個小時記得好像500多塊 

那時候一直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 跟發瘋似的一樣  打電話 語音留言....幾乎都快崩潰了 每天都以淚洗面 除了哭還是哭 那時候看到衣架(曬衣服的那種) 就拿著衣架子想說來自殺 可是因為太重撐不住壞掉了 所以就放棄了....然後就繼續哭 一直沒睡覺 一直聽著信樂團的歌 (一了百了)

一個月的時間都沒打通過電話 傳簡訊也是有去無回 就這樣哭了一個月 在操場淋著雨...(老天啊!這是你在為我流淚 還是我的眼淚阿)

慢慢的一個月後我也慢慢的振作起來 這樣哭 這樣睡不著也沒用 我開始每天去跑步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就只想把身體的水分都流出來 而不是從眼睛流出來 不要再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流淚了

那時候YAHOO有一個愛情公寓 我總是上去寫文章 想說發洩情緒 看看別人的文章 當然也有想要去認識女生 後來慢慢的在上面有很多女生一起聊天 有一天我想說向所有的好友女生要電話 看她們會不會給我  如果沒人給我的話我就放棄吧 也沒必要在網路上找愛情了 單身一個人好了

後來可想而知 大部分的女生都是不會給的 嚇都嚇死了 都認為我是豬哥變態之類的 後來有一個女生給了我電話 這就是我跟我第二個女朋友認識的經過(第二個女朋友的故事會在下篇再說)

慢慢的我跟這女生越來越好 在第一次見面我就跟她說希望她當我女朋友 她也答應了 但是我往往想的太天真了(這也是另外一個痛的開始)

後來我跟第二個女友在一起的時候 那個前女友打來了 說她都沒接到電話也沒看到簡訊(騙肖ㄟ) 她的女閨密那時候跟我很好 說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偷吃 然後那男的後來把她甩了才回來找我 

然後前女友一直求我 說她對不起我 說她不是故意的 但當時其實我已經死心了 妳讓我哭了整整一個月難過一個月 有甚麼臉來求我原諒妳?而且我也有女朋友了 我也不可能去辜負另外一個女生

前女友就說她要自殺阿 要怎樣的 我就說我會下去跟妳說清楚 到時候再說(想說當面跟她分清楚也不用節外生枝 其實畢竟還是有點感情 也希望可以和平分手)

可是剛好好死不死....我第二個女友知道我在麥當勞工作 那天我要趕禮拜五晚上的統聯客運去高雄 (禮拜五晚上的票價還有折價 超過一定時間就會變原價) 我那女友就跑來我麥當勞找我 問我在那 我支支屋屋的跟她說 我去高雄處理好前段感情 希望她能諒解 想當然而 我那女友氣到不行 認為我劈腿偷吃還敢說給她聽 叫我去跟高雄那個續情就好 不要回來找她 當下我也一直道歉(其實我是真的要去分清楚 只是我怕給她知道她會生氣 會難過 但我太年輕沒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應該要跟她說的)

 

夜深了 有點累了 等有空再把後續打成文章 隨著年紀的增長 想法也不同了 但還是希望可以一直愛一個人就好 但是還是要懂得拿捏好彼此的距離 

或許對我來說 不再愛人或許對我是最好的吧 愛情總是認真的人傷的最深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