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前段

因為前女友的分手鬧很大 我決意要去高雄跟她說清楚 然而我現在的女友跑來我公司等我造成了很大的誤會

記得那天是禮拜五 到台北車站的西站統聯客運都已經晚上7.8點了吧 那時候好像沒超過幾點都還是算平日優惠票價 台北到高雄只要360元 如果假日好像要480~520元呢

一路坐車到高雄 心裡面五味雜陳 明明已經都死心了 哭乾了 心碎了 為什麼還要去高雄面對她呢 我心裡面還存有一絲感覺嗎? 但是我原諒她的話又怎麼對得起我現在的女朋友 可是卻又放心不下怕她真的跑去自殺 

到高雄楠址站的時候已經晚上2點多了 去住旅館又很花錢 而且也沒甚麼錢了 還要還信用卡費 就跑去了附近的網咖包台睡覺 等到早上去見她

在這邊說一下 在網咖睡覺非常的不好

1.熬夜對身體不好

2.那時候網咖雖然已經有分吸煙跟非吸煙區 但是還是會有煙味 對身體不好

3.在網咖很可能被偷東西 而且睡覺姿勢受限 

所以能盡量不要去就不要去 

早上7點醒來以後就座計程車去找她 高雄有些地方真的很偏僻 而且沒有車非常的不方便 公車都要等很久 座計程車也可能碰到比較沒良心的司機  跳表只有快而已  前次座別台跳表到180元 這次跳表到280元....請問這100塊的差距是怎樣 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反正以後也不可能會再來高雄了

到了她跟同事一起租的大樓套房 我在樓下給她打電話讓她下來接我 看的出來她好像哭得很嚴重 眼眶都紅的 

我跟她到套房的時候 她就一直跟我道歉 說她不是故意不理我  只是她那時候心情不好才沒聯絡我(我心裡想 心情不好可以一個月不接電話???不回我訊息??然後關機??)

我就直接跟她說我有女朋友了 我要走了 我們不可能了 她就整個哭出來了 叫我不要離開她 原諒她 再給她一次機會 

(我沉默不語的往門口走去 卻被她拉住 然後連拖帶拉的把我拉到她的房間)

然後她就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後脫衣服 更把我的褲子脫掉 要把我的"那個"放進去她的下面 

那個時候我就哭了....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跟她說:我已經不愛妳了 就算妳得到我的身體 再也得不到我的心 我不可能再愛妳了 

她就哭癱在我的身上  我也是抱著她安慰她 跟她說:希望妳會碰到對妳好的人 (相信很多的人應該都會很疑惑 男人不是送上門的都來者不拒嗎?? 怎麼可能會不上呢??)

1.我相信沒有愛情的性是不可能長久 而且只會讓心裡面更難受 

2.因為我已經有女朋友了 所以這會讓我更有罪惡感 

3.今天如果她用這種方式挽留我了 但那卻不是真的愛 而只是一種交換而已 以後只會一直發生而已

就這樣讓她哭完了以後 跟她說了再見以後就離開了高雄 這個傷心地

坐著統聯客運回台北的路上 我打著簡訊給我女朋友跟她說我處理好了 跟她說對不起 沒有先跟她說就自己做決定 其實我是先打電話道歉被狂罵然後被掛電話 我才傳簡訊的 想當然而 如果今天是我 我也會非常的生氣

然後為了道歉 我約她一起去動物園 那時候說無尾熊很夯 而且原本就約好了 只是沒決定日子

其實我在那之前就已經準備了一個戒指 想跟她表達我對她的一面癡心真心 

第二個女朋友的故事就留待下次繼續說了...雖然可能最後都是很悲情的收場 但還是希望把這些故事留下來...希望自己跟看這篇文章的你(妳)也能有所感觸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cai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