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6.11.11日 傳說中的光棍節

也是導演李安的 比利林恩的電影上映日期 

為什麼我會很注意這電影呢? 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馮迪索 當然也是我都把頭髮剃光光的 還有就是我非常喜歡戰爭片@@ 所以才會今天放假特地跑去看

據說還是3D呢~~~~注意喔~~~~3D~~~

8lucs83jncwwucbwu8a1dj7o6.jpg

 

故事的大概就是比利在伊拉克戰場上救下了某士官(馮迪索演)

20161105232951_65.jpg

比利林恩戰鬥畫面.jpg

當該士官被槍擊中時要被兩個亂黨抓走的時候 比利這時候甚麼都沒思考的就衝出去對這兩個亂黨開槍擊斃了他們 然後把該士官推到了旁邊的水溝又與另外一名亂黨(啪啪啪的....就拿刀把亂黨的喉嚨割了.....但該士官因為失血過多死了T.T~~

在救該士官的時候 比利的英勇行為剛好被亂黨的V8拍到 截獲以後就被美國拿來大肆宣揚 然後比利的那個班的8人就變成了國家英雄  有A B C D班  比利那班是B班 所以劇中都會一直提到B班

BillyLynn-004.jpg

劇中有提到比利的姊姊(凱瑟琳)

比利林恩的姐姐.jpg

因為被車撞到毀容 骨盆碎了 需要做很多次的手術才能回復 然而凱瑟琳的丈夫 就是比利的姊夫 竟然在醫院說要跟凱瑟琳離婚  比利非常的生氣跟賭爛 就跑去他姊夫那操傢伙砸爛他的名貴跑車又追著他姊夫跑 事後比利的爸爸強逼比利的姊夫撤回告訴 但條件就是比利隔天要到兵役處報到 志願參軍 

本劇中林恩的姐姐一直要幫弟弟辦光榮退伍 還一直要林恩跟醫生去說自己有戰場後遺症要退伍 可能是一個愛弟心切的姊姊 畢竟自己的丈夫那時候拋棄自己的時候 弟弟林恩都一直在幫助她才會希望弟弟不要再當軍人了

(這段故事會在劇中介紹到 剛好比利被該士官(馮迪索)狠操的時候 問比利為什麼要來伊拉克當兵)

比利跟馮迪索.jpg

劇中比利跟他的戰友一直在巡迴演出 然後跟一個啦啦隊女激情四射阿~~~只是我一直很好奇 只有出現兩個人一直用舌頭狂甩對方嘴唇 到底有沒有幹那檔事呢?? 雖然中間記者會有一段時間兩個人跑去幕後消失了.....但是有沒有就憑客官們想像了

比利跟啦啦隊女.jpg

然後就有一個也是以前的軍隊長官一直再幫他們談把這件事情拍成電影 跟一個大老闆一直在接洽 可是那個老闆從頭到尾就感覺只是一種想要賺錢的感覺 卻沒有真正的一種尊敬跟愛國 只是在消費這些軍人而已 所以最後就談判告吹 所以他們的任務就到這邊然後要回伊拉克了

比利林恩最後跟馮迪索的說話.jpg

林恩最後放不下自己的兄弟 拒絕跟姊姊回去後 在車上跟自己的腦內幻想的悍馬車跟該士官(馮迪索)說話 然後最後大家都很有愛   比利我愛你  I LOVE TOO

總結 本片幾乎感覺都是內心戲 但是一個愛國的故事構築起來的本身我覺得是還不錯 而且也說出了很多軍人到最後的一個疙瘩 當軍人的想離開 在外面工作的人想去軍中 都只是想要為了養家餬口

因為我是很喜歡戰爭片 動作片的 所以我對這片還是抱有很多遺憾 內心戲太多 戰爭畫面太少 電影有深度 但是更要有一些爆破因素才會更好 像中間有一個碧昂絲的演出 很多人在那邊一起演出那邊就有震撼到 那也是片中的唯一一個讓我有感覺得部分 其他的部分可能有礙於要符合大眾觀看所以就沒有了

(比較有感覺的就下面這圖的時候 很多人演出 然後一堆軍人在罰站 比利林恩站在中間被爆破場面炸到都傻掉在回顧伊拉克的畫面)

比利林恩罰站.jpg

本片由於是3D 所以你沒戴3D眼睛基本上是看不太清楚畫面跟字的 因為我試過了@@

然後就是3D票價比較貴......這個有點傷荷包就是了 其實我覺得做2D就不錯了 內心戲這個真的不用拿3D眼鏡看.....看得我都無言了.....只能說看大眾的想法囉  

可能我戰爭片看太多有點挑 所以比較內心戲的戰爭片比較沒辦法接受吧

推薦台北比較平價的電影院給各位參考囉

台北西門町的ID89影城https://www.in89.com.tw/index1.php 辦會員卡就可以很便宜的

買到票喔 2D的其他電影 我記得有會員卡都190~220 不分時段喔 像今天我去看得3D電影

就會員價280元喔 其他的影城就.....370起跳囉 就不多說了 重點會員生日當月可以領生日

禮喔 電影票兩張^^ 只要當年度有消費超過500塊就可以拿喔

台北西門町的樂聲影城http://www.luxcinema.com.tw/web/ 有玉山信用卡就可以六折

但是要有上月信用卡簽單單筆699元才可以 唯一比較不好的地方= = ... 台新信用卡平日禮

拜一~禮拜四66折 可以參考看看喔^^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文章喔~~~希望各位客官喜歡 也請支持正版 不要看盜版片喔^^

希望看電影可以更便宜就好 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利林恩 中場戰事
    全站熱搜

    cailov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